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国网福建关于对电力供应商不良行为的处理决定(名单)

2015-03-12 09:14来源:国家电网公司关键词:国网福建电力国网招标采购电力供应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海衡变实业有限公司,参加国网福建电力2015年131501批次10kV箱式变电站(招标编号:XMZB-WZ1501-002)投标中提供虚假的销售业绩信息。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实施细则》,对该公司自2015年3月5日起参加的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采购及非招标采购的所有物资品类标包中取消中标资格12个月。

北京合锐赛尔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供应龙岩地区的环网柜内部配置与招标文件不符。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实施细则》,对该公司自2015年3月5日起参加的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其后一个批次的环网柜招标采购中,扣减其商务评审分值的40%。

萍乡市旭华电瓷电器制造有限公司,供应龙岩地区的的绝缘子,部分产品非原厂标识。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实施细则》,对该公司自2015年3月5日起参加的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的其后一个批次的绝缘子招标采购中,扣减其商务评审分值的30%。

上海佳能电力实业有限公司,供应南平地区的生产维护工程所需的携带型短路接地线,供货严重滞后,影响工程进度。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实施细则》,对该公司自2015年3月5日起参加的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实施招标或非招标采购的其后一个批次的短路接地线项目中,扣减其商务评审分值的3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福建电力查看更多>国网招标采购查看更多>电力供应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