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玉屏局朱家场供电所春检消缺工作有序进行

2015-03-12 20:05来源:贵州省玉屏供电局作者:简淡关键词:玉屏供电局电网检修电力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3月份起,玉屏供电局朱家场供电所认真开展2015年度春检消缺工作,重点排查治理电网设备存在的安全隐患,春检消缺工作有序进行。

“小陈,系好安全带,再仔细检查确认一下,一定要排查到位、消缺到位……”3月11日,朱家场供电所10千伏线路春检作业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自春检工作开展以来,该所以提高供电可靠性为着力点,统筹安排停电配电设备检修,严格落实停电计划刚性管理,缩小停电范围。组织员工主动跟进大客户,通过与客户加强沟通和联系,提前向大客户发放春检停电通知书,最大程度降低电网检修对重要客户用电的影响,保障大客户在电网检修期间的安全、可靠、有序用电。

为确保线路和设备安全稳定运行,该所高度重视一年一度的春检消缺工作,提前进行了工作布署,成立春检专项工作小组,组织进行现场勘查、分析工作中的危险点并列出应对措施,确保检修到位、安全措施到位。

此次春检消缺,该所共更换锈蚀拉线12条,更换高压跌落开关5组,清理大小树木120余棵,校正杆塔12基,同时对事故多发地30余基杆塔进行了登杆检查。

目前,该所春检消缺工作仍在紧张有序进行之中。

作者: 简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电网检修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