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大中型火力发电控制系统

2015-03-16 17:06来源:南京科远自动化集团有限公司关键词:科远股份专题火力发电自动化电力自动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火电厂自动化控制领域,科远股份作为国内知名的DCS设备供应商,以十多年电力行业成熟的热控和电气工程经验,针对大型火力发电机组自动化的全面需求,不仅提供从分散控制系统(DCS),辅助车间(水、灰渣、煤、脱硫和空调)程序控制系统、热控盘台柜箱盒、工业电视监控、变频控制、到厂级监控信息系统(SIS)、虚拟DCS仿真系统、分布式能源计量监控系统的热工自动化完整产品链,而且提供从方案设计、产品供货、现场调试和技术培训在内的热工自动化完整服务链,为电力企业提供全套的热工自动化完整解决方案。

客户价值:

● 统一软硬件平台,主辅设备一体化控制,打破信息壁垒,实现全厂集中监控,并确保主控系统与辅控系统的 相互独立。

● 产品性能优异,能够满足针对超临界、超超临界机组强耦合、非线性、大滞后、复杂性的控制特点,满足机组协调、煤水比控制、汽温控制、汽轮机数字电液调节(DEH)等复杂调节,及锅炉安全保护(FSSS)、汽轮机紧急跳闸保护(ETS)等快速保护的需要,针对大型火电厂的控制需求,开发了专业的热工自动化控制模块。

● 提供Modbus RTU ,Modbus TCP,Profibus DP,HART 等各种现场总线通讯接口,能够将支持现场总线的变送器、执行机构、电气保护装置等设备直接接入DCS ,而无需中间转换环节。完善的分布式或现场总线架构,先进的SyncAMS设备管理软件,丰富的工程案例,为实现数字化电厂提供了强大的助力。

● 拥有机组自启停控制系统(APS)的解决方案,采用分层控制方式,减轻了机组控制级统筹全厂控制的压力;采用断点控制手段,适合火电机组多种运行方式。

● 提供在线组态功能,能够实时无扰修改控制组态,而不影响相关控制器其它控制逻辑的正常运行,不影响运行人员正常监盘。

● 结合电厂生产管理系统的需要,开发了专用的SIS 接口,确保在向SIS 系统提供数据时保护DCS 的安全;

● 提供了虚拟DCS仿真技术,DCS 系统在出厂前可经过严格的仿真机调试,极大地提高了出厂质量和方便操作员培训,提高操作水平。

l 专业的工程实施队伍,优质的工程实施。本地化的良好售后服务和长期的技术支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远股份专题查看更多>火力发电自动化查看更多>电力自动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