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

2015-03-16 17:28来源:南京科远自动化集团有限公司关键词:科远股份专题火力发电自动化循环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解决方案基于科远优质的NT6000分散控制系统、DEH-NTK汽轮机数字电液调节系统、一体化电动执行机构、成熟的现场总线技术,以及丰富的工程经验开发,能够提供包括9F等级以上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机组在内的一体化控制完整解决方案,是目前国内成功实施6E以上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机组一体化控制业绩最多的厂商。

除提供NT6000分散控制系统与DEH-NTK汽轮机数字电液调节系统的一体化控制外,针对国内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机组中燃机控制系统使用最广泛的GE SPEEDTRONIC MARK VIe、SIEMENS SPPA-R3000/T3000、MHI Diasys Netmation等设计有专用接口,可以与他们的人机接口服务器连接,实现通讯,从而实现与燃气轮机控制系统的一体化控制。

产品特点:

l NT6000与主流燃机控制系统GE SPEEDTRONIC MARK VIe、SIEMENS SPPA-R3000/T3000、MHI Diasys Netmation等设计有专用接口,并具有成功业绩。

l 除能实现常规控制功能外,还能实现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机组提供APS(Automatic Plant Start-up and Shutdown System)自动启停控制功能;实现从冷态、温态、热态、极热态至满负荷的自动启动或停运,充分发挥燃气轮机快速启停能力,最大程度的缩短机组的启停时间,及时响应电网或天然气管网的负荷调度,减轻运行人员的工作负担,提高劳动生产率。

l 具有较强的蒸汽燃气联合循环机组自动化系统能力,真正实现与燃气轮机的协同控制,真正做到联合循环发电,提高整个电站的自动化水平和安全可靠性,提高整个电站的发电效益和经济效益。

l 是国内在重型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电厂应用拥有业绩最多的控制系统。

l 支持各种现场总线通讯,包括Modbus、Profibus、HART、CAN等协议,能够与其他第三方控制系统通讯,能够将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机组各外围系统如升压站等纳入到DCS中,实现DCS系统对全厂的集中控制;

l 具有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机组热控岛总承能力与大量工程业绩,可以为电厂提供从仪表、测控设备、控制系统、厂级信息化,到集团信息化的完整解决方案。

l 专业的工程实施队伍,优质的工程实施。本地化的良好售后服务和长期的技术支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阅读下一篇
科远股份专题查看更多>火力发电自动化查看更多>循环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