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经营管理系统

2015-03-17 12:19来源:南京科远自动化集团有限公司关键词:科远股份产品流程工业信息化SyncPlant经营管理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SyncPlant经营管理系统采取了以目标利润与现金活动为导向的预算管理机制,采取“目标倒逼、责任到位、闭环控制、偏差管理”的思路,在模拟和预算的基础上,根据本企业的发展规划和经营战略,结合电厂和电厂所处电网的实际情况,制定全厂全年主要目标(利润、上缴、电量、费用、经济指标、燃料成本等),科学、合理地制定主要生产技术经济指标、生产经营中各种资源消耗指标和费用开支指标,并按照预定的目标进行层层分解,直至落实到班组(或个人),实行目标责任考核;同时,通过及时统计各相关生产经营任务的完成情况,并给出与计划指标或预测指标的差异,加强过程控制,对脱离目标的不利差异及时分析,采取纠正措施,以使整个企业的生产经营活动处于受控状态,以保证企业目标的实现。

产品特点:

 全面预算体系闭环,通过执行值和预算值的对比分析,生产预警,从而有效控制公司成本和费用,监督生产,及时补救;

 及时、准确、全面、系统的反映电厂的生产经营情况,为决策者分析和预测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

 对合同的执行情况、付款情况等状态进行跟踪,贯彻集约化管理的思想;

 对工程项目的计划、合同、进度、质量和风险进行全方位管理;

 对燃料管理的全过程进行监控和管理,便于决策者实时掌握燃料运营动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阅读下一篇
科远股份产品查看更多>流程工业信息化查看更多>SyncPlant经营管理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