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SY系列传感器

2015-03-17 10:48来源:南京科远自动化集团有限公司关键词:科远股份产品流程工业信息化传感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SYSE系列电涡流传感器

SYSE系列电涡流传感器是用来测量探头与被测物体之间相对静态和动态位移的一种非接触式传感器。具有灵敏度高、测量范围宽、抗干扰能力强、不受油污等介质影响、实现非接触测量等优点,且能在油、气、水等恶劣环境下工作,因此在电力、石化、冶金等各种环境下运行的旋转机械在线状态监测与故障诊断中得到广泛应用。

SYMT系列振动速度传感器

SYMT系列振动速度传感器是惯性式传感器,利用电磁感应原理把振动信号变化成电压信号,该电压值正比于振动速度值,高信噪比低输出阻抗的优点应用十分广泛。该振动速度传感器与振动、烈度表配接后,可以测量各种振动位移、速度等。轴承支撑的转子的振动会足够大的传送到轴承座上,安装在轴承座上的速度传感器,由内部运动线圈切割磁力线输出电压信号给检测仪表,用于对机械故障进行预测和报警。

SYCS磁阻式转速传感器

SYCS磁阻式转速传感器内装永久磁钢,在其端面磁头处形成磁场,一旦该处磁阻发生变化,传感器内部线圈即能感应输出相应的交流电压信号。传感器可安装在径向或轴向,传感器端面距齿枯(气隙)1mm左右,距离越小,感应出的输出信号就越大,传感器输出为双芯屏蔽线。SYCS磁电式传感器采用了新型工艺和特殊材料,其灵敏度优于国内同类产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远股份产品查看更多>流程工业信息化查看更多>传感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