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杞县供电公司:加强管理提升安全管控能力

2015-04-22 09:53来源:国网河南杞县供电公司作者:张帅 纠靖翔关键词:杞县供电公司电网检修供电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孙队长,你们的隐患排查台账和隐患处理台账经过我们检查,治理工作没有遗漏部分……”。4月21日上午,杞县供电公司安全监察质量部人员对公司操作队核查今年春检隐患治理情况,这是该公司深化电网检修安全管理机制,全面提升安全管控能力的一幕。

据悉,该公司严格检修管理,落实各级人员安全责任,杜绝各类不安全事件发生,开展标准化作业,对可能危及人身安全的高空坠落、误操作等问题,做到提前预防,确保安全生产常态化。同时,严格闭环管理,按照“该修必修,修必修好”的原则,认真对照验收表逐项进行检查,做到发现隐患及时治理,保证设备零缺陷投运,真正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并严格监督检查,强化工作全过程监督指导,严格执行“两票”规定,制定完善的施工方案、安全措施、工作程序,加强作业现场过程管理,严厉查处各种违章行为,确保检修工作安全有序进行,供电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作者: 张帅 纠靖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检修查看更多>供电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