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开展供电所结对帮扶工作

2015-04-25 21:16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供电所供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4日,光山县供电公司泼河供电所4名员工正在白雀镇罗山村杨长岗台区安装智能电表,并协助白雀供电所处理线损及计量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这是该公司扎实开展供电所结对帮扶工作的一个缩影,旨在切实加强供电所管理,全面提升供电所管理水平。

乡镇供电所是直接服务于地方经济和广大电力客户的前沿阵地,其管理水平的高低与供电企业的形象息息相关。按照省、市公司要求,光山县供电公司自4月中旬全面启动供电所结对帮扶工作。日前,该公司已组建结对帮扶供电所9对,其中“一对一”帮扶8对,“一对二”帮扶1对。通过供电所结对帮扶工作,让管理相对较好的供电所与管理相对薄弱的供电所进行结对帮扶,以管理帮扶为主,有效解决被帮扶供电所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通过帮扶,使供电所之间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确保完成供电所管理提升各项年度指标,杜绝发生严重损害客户利益和企业形象的事件,全面提升供电所综合管理水平和服务“三农”能力。

下一步,该公司将通过制定加强供电所管理的一系列办法,建立问题治理和标准化管理的长效机制,不断强化供电所管控力度,促进供电所管理水平、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再上新台阶。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供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