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企业正文

PENTAIR圣地亚哥PCB锁紧条工厂获得AS9100航空航天质量体系认证

2015-05-13 09:5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滨特尔PCB锁紧条质量管理体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明尼苏达州安诺卡市– 2015年5月 – Pentair Technical Solutions旗下Soff品牌所属,位于美国圣地亚哥的PCB锁紧条制造工厂获得AS9100 Revision C以及 ISO 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该认证通过标志着圣地亚哥工厂生产的锁紧条产品是在符合严苛的航空、航天及军工要求的质量管理体系之下制造出的质量可靠的产品。

“我们在这里,Pentair /滨特尔圣地亚哥锁紧条工厂,与客户一道,认识到我们在客户关键任务应用中的角色。在这些关键应用中,产品失效不可接受,而只接受最高等级的质量保证”,工厂质量经理 LeeBradley解释,“该认证通过向客户表明我们所提供的产品满足最严苛的质量体系认证标准”。

AS9100 航空航天质量管理体系是目前国际上广泛使用的第三方质量体系认证,被DOD、NASA、FAA等组织以及Boeing、GE 等企业所采用。标准规定接受认证组织有可被证明的质量管理体系,能持续地提供满足客户及相关法规要求的产品,同时致力于通过有效的体系运行加强客户满意度。体系包括系统持续改善、风险评估、客户及相关法规的合规保证等流程要求。

该认证通过同时也表明,在Pentair /滨特尔,我们致力于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该认证适用于Pentair /滨特尔旗下Soff品牌PCB锁紧条产品。Soff品牌PCB锁紧条利用楔形块、弹片、铝框等专利结构设计,将PCB板卡锁定在机箱的卡槽或底板上,抵抗振动和冲击,帮助板卡散热,同时方便板卡装拆。该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国防、航空航天、船载、车载等各种恶劣使用环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滨特尔查看更多>PCB锁紧条查看更多>质量管理体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