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杞县供电公司:统筹安排保“三夏”供电

2015-05-14 11:25来源:国网河南杞县供电公司作者:张帅 邢慧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供电服务用电问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3日上午,杞县公司启动服务“三夏”供电专题活动,精心部署,统筹安排“三夏”供电服务工作。

为保证“三夏”期间全县群众用上安全电、放心电、满意电,杞县公司超前谋划:一是成立了由局长牛月保、书记李连付为组长的“三夏”保电工作领导小组,对“三夏”保供电工作统筹安排,制定出各种事故的应急处理预案;二是在全县21个供电所成立供电服务抢修小分队,对供电辖区内的高、低压线路及设备、设施进行检查、检修,24小时值班,随时处理“三夏”期间的各种用电问题;三是供电所要对辖区内超负荷运行的配变及时进行负荷调配,必要时安排增容;四是要求输变电工区和变电站集中力量,联合行动,对35KV线路和变电设备进行巡视一遍,增加对主变巡视的次数,及时发现并消除缺陷,完成电力设备的检修维护工作,确保电力设施可靠运行,提高供电可靠性和安全性;五是安全监察部和基层服务窗口要全力做好安全用电的宣传,并对临时用电户要加大检查力度,杜绝私拉乱接,防止人身伤亡和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用电。

通过一系列措施,使“三夏”供电服务更科学化、细致化、人性化,把“三夏”供电服务打造成服务“金牌”。

作者: 张帅 邢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用电问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