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同华发电公司组织进行启备变检修

2015-06-05 11:12来源:山西漳电同华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刘生福关键词:山西漳电同华发电农网建设电网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5日,根据检修计划,同华发电公司启备变停电正式转入检修状态。

此次检修项目主要包括:启备变、5001断路器、避雷器、CT的清扫预试;启备变、5001断路器的保护检验和保护带开关传动;5001断路器跳、合闸试验;与网调、省调自动化核对遥测、遥信数据,并对事故总信号传动。为确保启备变检修期间,#1、#2发电机机组的安全稳定运行,发电运行部在检修前制定并下发了《启备变检修期间的主要事项》,内容包括检修安全措施、危险点分析和预防措施,如柴油机和直流系统的试验,暂停定期切换工作、35KV送电至厂用10KV母线开关下口等,同时下发了《同华公司保厂用电措施》,组织各值认真学习,充分做好事故预想,确保检修期间的机组安全。

作者: 刘生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漳电同华发电查看更多>农网建设查看更多>电网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