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阜阳华润电厂#2机组检修一次启动并网成功

2015-06-08 15:45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公司作者:杨慧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电网检修电网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1日,阜阳华润电厂#2机组一次启动并网成功,标志着本次#2机组C修工程圆满结束。

4月23日,阜阳华润电厂#2机组停机,检修工作正式开始,此次检修正值劳动节,阜阳项目部所有员工做足充分的准备,以扎实的知识技能和工作经验,为圆满检修打下了扎实有力的基础。

此次C级检修包括汽机专业106项检修项目,锅炉专业142项检修项目,除灰脱硫专业94项检修项目,主机电气专业145项检修项目,热控专业124项检修项目,燃料专业5项检修项目,共计616项。可见项目部面临着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等严峻挑战,为确保此次检修能够安全顺利地完成,项目部重安全、抓质量、促进度,每个项目必须进行安全交底后方可全面施工。针对存在高风险作业区域,项目部采取与业主共同在现场安排监护,对现场违章作业零容忍,大大提高了安全和质量的把关。

经过28日的连续奋战,阜阳项目部全体员工攻坚克难打赢了#2机组C级检修这一仗,充分体现了安徽电建二公司是"实力过硬"、"技术超越"的一支专业队伍,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检修人又一次用自己的实干精神诠释了"诚信服务、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

作者: 杨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电网检修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