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狂风雷暴冰雹突袭 宝鸡地方电网安然无恙

2015-06-15 16:33来源:陕西电力宝鸡供电分公司作者:齐安新关键词:陕西电力宝鸡供电分公安全用电农网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通讯员 王西鹏 齐安新)6月9日下午19点左右,受新一轮强对流天气的影响,宝鸡地区千阳、陇县、麟游、凤翔、岐山、眉县部分地区突降狂风冰雹暴雨,狂风肆虐了将近一个小时,冰雹持续达15分钟以上,目测最大直径达到2厘米左右,造成农作物受灾、短期交通拥堵和部分县城城区部分路面积水。宝鸡气象台于当日14时30分发布了雷电橙色预警,未来 6小时内,我市北部会出现冰雹。获悉后,宝鸡供电分公司积极应对,提前预防,防止大面积停电事故的发生。

近日,笔者从宝鸡供电分公司了解到,虽然遭遇了一场狂风雷暴、冰雹袭击,但宝鸡地方电网主网安全无恙,部分配网跳闸事故都已恢复供电。

该公司及时启动了应急机制,加强应急人员值班工作,抢修人员和车辆随时待命,确保一有情况能及时出动;公司系统各个电力抢修服务小分队开展灾后特巡消缺,帮助果农灾后自救。市公司运行中心、县公司生产部门人员对重要线路和设备进行巡视,及时掌握输配电线路的运行状况;市公司应急办公室加强与市气象部门的沟通和联系,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全力应对恶劣天气对宝鸡地方电网的影响。由于宝鸡供电分公司应对措施得力,宝鸡地方电网保持了安全稳定运行,经受住了雷暴冰雹的严峻考验。

作者: 齐安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电力宝鸡供电分公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农网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