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华能如东30万千瓦海上风电场开工建设

2015-07-01 10:1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项目如东海上风电风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了解到,6月28日上午12时,伴随着打桩锤清脆的敲击声,江苏如东30万千瓦海上风电场试桩工程正式开工建设,标志着华能集团公司首个海上风电项目正式进入施工建设阶段。

本次试桩基础为高桩承台基础,单个承台基础由8根工程桩和1根试验桩组成,单根桩直径为2米、长度约为76米、重量约为105吨。本次试桩为下阶段风机基础设计和施工提供依据。

如东30万千瓦海上风电场项目位于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八仙角海域,规划用海面积约82平方公里,最近离岸距离约为14公里。项目于2015年1月22日取得江苏省发改委批复核准,拟选用50台单机容量4兆瓦和20台单机容量5兆瓦的海上风电机组,计划于2016年年底实现首批机组投产发电。项目投产后年上网电量可达7.46亿千瓦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如东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