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河津发电分公司汽机专业奋战#4机组C级检修

2015-07-02 14:35来源:同煤集团漳泽电力河津发电分公司作者:李志强关键词:漳泽电力机组检修设备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5日进入汽机房,只见行车开动,指挥起重的哨声此起彼伏。主机冷油器检查工作现场、4A、4B电动给水泵技改现场工作人员往来穿梭,拆卸设备的、清理检查设备的、绑扎设备的、布置检修现场的一派忙碌景象。

C级检修汽机专业项目多,时间紧。所有参与本次检修工作的人员,都能做到严守河津发电分公司关于检修作业的安全红线管理规定。扎实、有序地展开工作。无论在思想还是行为上都把保障作业人员安全、作业设备安全放在重要的位置上。在#4机组的尖峰改造作业现场,上下交叉作业、人员高处作业、吊车起吊作业等同时进行。危险点众多,汽机监护人员每天严守作业现场,在作业人员有违章违规倾向的时候及时指出来。保障了现场作业的安全顺利地进行。在#4机组的4A电泵变频改造冷却水管道引接现场,负责人一米一米地跟进作业,监控作业人员是否有野蛮施工,在作业时避免对#4机组汽机房地面造成污染或损伤。在大家的辛勤努力下,本次#4机组C级检修顺利进行。

作者: 李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漳泽电力查看更多>机组检修查看更多>设备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