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大唐集团的年中会议都讲了啥?

2015-07-16 09:43来源:北极星售电网作者:李兆清关键词:电力体制改革电力需求大唐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关于科技创新,陈进行强调,必须强化超前思维、价值思维、人本思维、开放思维“四种思维”,加快建设能够真正出成果、出人才、出效益、经得起检验的创新型企业,让创新真正成为驱动发展的新引擎。

关于巡视整改工作,陈进行指出,集团公司已召开两次全局性会议进行专门部署,整改工作方案和任务分解表已下达,相关工作机制也已经建立。各分子公司、总部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坚决整改、立即整改、彻底整改。

陈进行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推进中央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暨国际产能合作和装备制造合作工作会议精神,推进集团公司国际业务健康快速发展。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从严治党,依法治企。他还就做好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强化风险管控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要求。

王野平在工作报告中全面总结回顾了集团公司上半年取得的成绩:经营业绩创历史同期最好水平、安全生产总体平稳、结构调整稳步推进、资本运营取得新进展、节能减排取得新成绩、科技创新迈出新步伐、依法从严治企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不断加强。

王野平在分析了集团公司在下半年面临的形势后强调,系统各企业各部门要深入分析经济、改革、政策形势变化对集团公司经营发展带来的各种影响,认真做好应对方案。要结合国家新的战略布局,把握新的投资机遇,加快重点区域的电源项目开发。要加强对新一轮电力体制改革和国资国企改革研究,积极参与改革,同时,要全面推进集团公司内部改革,加快解决目前存在的突出矛盾和体制机制问题,推动集团公司深化改革不断取得新成效。

王野平还安排部署了下半年8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要切实抓好巡视整改工作;二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三要进一步强化经营管理;四要进一步提升发展质量;五要进一步加强资本运营;六要进一步加强节能减排;七要进一步推进科技创新;八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

( 来源: 北极星售电网 作者: 李兆清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电力需求查看更多>大唐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