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浙江湖州220千伏浙能燃煤电厂至长超变输电线路投运

2015-07-23 10:42来源:国家电网报作者:王佳关键词:输电线路输变电工程湖州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8日,浙江湖州220千伏浙能燃煤电厂至长超变输电线路(开口过渡段)投运,至此,湖州电网2015年迎峰度夏主网工程在高温来临前全部投运,为夏季可靠供电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据悉,截至7月18日,湖州供电公司投产110千伏及以上输变电工程8个,新增变电容量64万千伏安;投产线路188.384千米,进一步优化了湖州电网网架结构,提升了供电能力,满足了夏季高温期间不断增长的用电需求。

为确保迎峰度夏主网工程有序推进,湖州供电公司加强项目计划管理,按照“依法建设、合理工期、均衡投产”的总体要求和适度超前的原则,制定内控节点计划,以里程碑计划为引领,细化设计、设计评审、物资招标、非物资招标、施工、结算等配套实施计划;加强重点工程建设协调,建立健全重点工程建设协调机制,通过周报、月协调、定期巡检等形式,加强信息沟通与交流,及时掌控工程建设的重要环节和关键节点。

湖州供电公司深化基建管理信息系统中各专业管理流程的全面应用,提高对迎峰度夏工程项目安全、质量、进度、技术、造价等各专业的管控水平,加强跨专业的业务融合与数据共享,实现基建、物资、发展、财务、档案等相关专业横向信息的交互,使基建管理更加科学高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输电线路查看更多>输变电工程查看更多>湖州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