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国电集团张国厚会见潞安集团客人

2015-08-05 10:15来源:国电集团关键词:国电集团煤电一体化潞安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4日,国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国厚在集团本部会见了潞安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李晋平,副总经理郭贞红。

张国厚欢迎李晋平、郭贞红一行来访,介绍了国电集团经营发展情况。他说,国电集团正严格按照有质量、有效益、可持续发展的要求,不断优化产业结构,持续推进清洁能源高效发展,着力在管理层面实现投资、财务、招标和燃料四个方面的集中管控。国电集团愿与潞安集团在风电开发、煤电一体化运营等领域推进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面对当前经济发展带来的新挑战,希望潞安集团积极参与国电集团煤炭阳光采购平台,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李晋平感谢国电集团长期以来对潞安集团的支持与信任。他说,近年来,潞安集团按照“以煤为基、多元发展”的战略部署,统筹建设一批大矿、好矿、强矿,做优做强煤炭主业,同时通过实施煤电一体化、研发煤基高端精细化学品,不断推进煤炭资源清洁高效的利用。希望双方加强沟通联系,建立长期合作机制,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

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集团查看更多>煤电一体化查看更多>潞安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