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同煤漳电侯马热电发电部狠抓“两票三制”管理

2015-08-28 09:39来源: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作者:田振鹏关键词:侯马热电安全生产巡检抽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侯马热电分公司开展“大干三十天”活动以来,发电部积极响应,特制定大干三十天活动任务分解,其具体内容包括各项活动目标及措施、落实责任人、完成时间等方面,其中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以“两票三制”为抓手,多举措抓好现场精细化管理。

一是跟踪大站班、班前、班后会,加强交接班管理;二是“落实巡检抽查”制度,按巡检质量奖励、考核;三是检查“定期切换”制度执行情况;四是对已执行的两票检查、考核。

尤其在两票方面,制定两票展板,该展板分两票规范区、不规范区,针对不规范的工作票、操作票注明不规范处并加以修改,让检修、运行人员一目了然,明白自己错在哪该如何改正。另外还制定了工作票许可开工作业流程、运行人员工作票办理流程展板,让两票办理更加规范化、精细化,避免由于两票不规范造成的不必要损失,为公司安全生产奠定坚实的基础。

作者: 田振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侯马热电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巡检抽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