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凉城电力:“四个到位”完成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保电任务

2015-09-06 11:40来源:内蒙古察右前旗电力公司作者:刘剑文关键词:凉城电力公司保电工作电网运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6日,笔者从内蒙古凉城县电力公司获悉,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小长假期间,凉城电网运行平稳,无任何停电事件发生。该公司通过超前部署做到“四个到位”,圆满完成了此次保电任务。

一是政治思想保障到位。该公司成立了保电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全体保电人员充分认识到此次保电工作的艰巨性,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投入到保电工作中去;

二是巡视检查到位,阅兵前夕对凉城电网11座变电站、63条输配电线路、设备进行了“拉网式”的巡视检查,发现缺陷及时处理,对党政机关、雷达站、电台、电视台等重要用户进行特别巡视。

三是值班管理到位,值班领导阅兵期间亲临各生产单位检查值班情况,值班人员保持通讯畅通,备品备件充足,抢修车辆随时侍命,确保出现紧急情况时,抢修人员齐备反应迅速。

四是舆情防范到位。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完善应急保电预案。积极与当地公安部门联系,加强了重要线路和变电站的安全检查工作,无人值班变电站增设值班人员,及时排查了各类不安全隐患,做好周边地区的治安防范工作。

作者: 刘剑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凉城电力公司查看更多>保电工作查看更多>电网运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