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凉城电力:加强秋季安全用电管理

2015-09-15 08:36来源:内蒙古察右前旗电力公司作者:刘剑文关键词:凉城电力公司安全用电设备隐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加强农村秋季安全用电管理工作,保证农民在收获季节电力设施安全正常运行,从9月7日开始,内蒙古凉城县电力公司组成7个检查组开展农村秋季安全用电隐患排查工作。检查组重点对农村打谷场、加工企业的线路、设备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对农村修路、建房、环境整治的临时用电进行规范整治。截至9月15日,检查组共消除农用线路设备隐患51处,制止私拉乱接12处,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0余份,确保了农民秋收期间用电安全。

作者: 刘剑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凉城电力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设备隐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