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电福州电厂#1机组A级检修工程如火如荼开展

2015-09-10 16:06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公司作者:杨慧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A级检修发电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由检修公司承担的国电福州电厂#1机组A级检修工程全面开工。

8月12日上午9时,本次检修重大节点项目发电机抽转子拉开序幕。现场指挥组、技术质量组、现场施工组、安健环组以及监护人员等组织机构相关负责人员准时到位,随着吊车指挥人员的一声口哨令下,发电机转子以0.3米每秒的速度缓缓移出。随后在工作人员小心谨慎的一系列定转子间隙调整之后,发电机转子于中午12:30顺利放置于专用托架上。

本次抽转子之前,前期工作组进行了认真和策划和精心安排,全面考虑了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各种风险,并严格部署风险控制措施;为确保发电机抽转子工作的顺利进行,业主公司及项目部专门召开抽转子准备及安全技术,风险交底会,严防各种不利情况发生,对进出发电机区域的人员进行了严格的限定,并做好出入签证,对进入膛内人员配备了软底鞋子,以有效的保护定子绕组及铁芯。本次发电机抽转子工作的顺利高效进行,用时3个半小时将转子抽出,充分体现了项目策划组准确把握现场风险、统筹调节整体进度,以及现场指挥、施工人员技术精湛,配合默契。

后续工作在发电机厂家人员的配合下,电气一次专业人员将对发电机定子铁芯和弓形引线展开全面检查,对风道齿条及穿心螺杆的紧力情况进行测量,对存在松动的及时进行收紧补偿,及时消除一切影响发电机稳定运行的因素,为全面保障发电机的安全运行护好航。

作者: 杨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A级检修查看更多>发电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