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扎实推进营配贯通工作

2015-09-22 09:44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电力线路智能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1日,光山县供电公司3名员工携带纸笔和望远镜等工具,正在该县孙铺镇境内开展10伏线路和公用配变数据信息的核对采集工作。这是该公司持续推进营配贯通工作的一个场景。

为进一步整合营销、运检资源,畅通各专业之间协同工作渠道,按照省市公司要求,光山公司一直稳妥积极地推进营配贯通工作向纵深发展。此项工作的顺利实施也是为适应95598全网全业务集中工作需求,确保生产系统和营销系统基础数据资料的统一、连贯,强化营销、运维、信通等专业协同,真正实现智能业扩报装、停电通知精确到户、可视化展示、快速响应客户需求等功能,保障营配业务高度融合,促进配网管理工作效率和供电服务质量不断提高。

为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营配贯通工作,光山公司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制定了周密的工作方案,落实了相关部室和人员职责。公司分管领导多次到现场进行工作督导,要求各参战单位要为一线员工提供技术支持、后勤保障工作,确保营配贯通工作务期必成。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电力线路查看更多>智能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