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江口局客户服务中心双节前夕走访重要客户

2015-09-25 10:02来源:贵州省江口供电局作者:范才夫关键词:江口供电局安全用电供电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3日,江口供电局客户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副主任曾国云的带领下,对凯德工业园区各家企业开展走访活动。本次走访活动是为了及时了解客户们的生产经营状况和用电需求,诚恳征求客户们的意见与建议,并代表江口供电局向各位大客户们提前致以双节的问候。

江口凯德特色产业园区位于双江镇金钟村、凯市村,距江口县城仅3公里,总体规划面积9.2平方公里。主要由高新技术及旅游商品加工、农副产品加工、生物制药和新型建材四大产业板块构成。中秋、国庆佳节将至,企业大都忙于进行生产,对电力设施和线路的运行状况重视不够,给节日期间的安全用电埋下了隐患。针对这种情况,客户服务中心员工深入大客户的生产厂房,对用电设备的运行状况进行仔细查看,排查隐患,并认真进行记录;同时了解了重要客户的生产流程,掌握设备对供电质量的要求,与客户探讨并预测了2016年的负荷需求。在苗药生物制品厂,走访小组人员与该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详细了解药材的销售情况和药材生产过程中用电方面存在的困难,双方就供用电问题进行了探讨。

在走访过程中,该局还为大客户们送去了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宣传手册和现行电费电价资料,客户对江口供电局的优质服务给予了肯定。

作者: 范才夫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口供电局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供电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