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2015年9月电力项目汇总——核准、开工、环评验收等

2015-09-30 12:0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独家关键词: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湖南发改委关于宁远县九疑山水电站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你委《关于审批永州市宁远县九疑山水电管理站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项目初步设计的请示》(永发改[2015]262号)、项目的初步设计和相关资料收悉。根据住建部和国家发改委建保[2010]56号文件要求,我委委托中介机构组织相关部门和专家对初步设计文件进行了审查。设计单位根据审查意见进行了修改完善。

四川环保厅审批1个水电项目

关于脚木足河巴拉水电站“三通一平”前期准备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的批复,巴拉水电站位于阿坝州马尔康县境内,采用混合式开发,主要开发任务为发电,兼顾下游生态环境用水要求;电站总装机容量738.6MW,正常蓄水位2920m。你公司拟实施巴拉水电站“三通一平”前期准备工程,建设内容包括移民工程、场内交通工程、弃渣场、表土堆存场、施工临时设施、脚木足河流域鱼类增殖放流站共六部分。

河北、山东、重庆三座抽水蓄能电站同时开工

2015年9月23日,河北丰宁(二期)、山东文登、重庆蟠龙抽水蓄能电站工程(以下简称“丰宁(二期)、文登、蟠龙抽蓄”)开工动员大会在京召开,国家电网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刘振亚宣布,河北丰宁(二期)、山东文登、重庆蟠龙抽水蓄能电站开工。河北省、山东省、重庆市,国家能源局等有关方面领导出席工程开工仪式。

核电项目:

环保部审批2个核电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附文)

北极星电力网了解到,近日环保部审批2个核电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其中包括:关于广西防城港核电厂一期工程一、二号机组环境影响报告书(运行阶段)的批复、关于阳江核电厂三、四号机组环境影响报告书(运行阶段)的批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