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独家】从陆缆到海缆 亨通电力产业营收的30%归功新能源

2015-10-26 09:3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程云关键词:亨通集团海底电缆风电控制电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不仅仅如此,王新国告诉记者,“要保证风机在零下40度连续不停的转变方向,对低温下电缆的抗扭性要求非常严格,绝非一般电缆所能企及;风机的一般寿命20年,而亨通生产的电缆使用寿命远远大于20年,保证即使风机报废,电缆依然无损。因为一旦电缆出现故障,风机吊装不仅麻烦,而且维修成本非常高昂,不排除发电量的损失,有的地区吊装一次费用高达数万元!因此风电业主、整机商对电缆准入合格供应商技术装备能力要求非常高。“

其实早在6年前,作为中国线缆行业的“航母“亨通不仅研发出风电机组专用的中压抗扭电缆,而且为众多的风电场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现如今,在星罗密布的风电场均能找到亨通的身影。

2009年,亨通中标第一个百万千瓦级风电基地电缆采购项目——河北省单晶河二三期风电项目。

2011年,亨通“风力发电专用电缆”荣获江苏省优秀新产品金奖。

2013年,亨通自主研发的“风电机组用中压抗扭电缆”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国家发明专利证书,其中“额定电压35KV及以下风力发电机组用耐扭曲软电缆”更获评国家重点新产品。

2013年,亨通再一次中标龙源贵州风力发电机组升级重点项目。

2015年,福建平海湾工程项目亨通一次性为10台5兆瓦风力发电机组提供电缆。

2015年8月,我国内陆首台5兆瓦风力发电机组在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区正式并网运行。亨通为其提供风电专用扭曲中压动力电缆机组解决方案。

2015年9月16日,江苏亨通高压电缆有限公司(简称:亨通高压)顺利交付中广核如东海上风电场示范工程35kV海底光电复合缆项目。

一桩桩、一件件细数着亨通这些年在风电行业所取得成就。王新国告诉记者:在日新月异、竞争激烈的今天,靠单一的产品和一锤子买卖肯定不能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需求,只有通过完整的产业链加上系统性、专业化的解决方案才能更好在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从单一产品到整体方案,亨通推出了新能源用线缆系统解决方案,主推风能低压抗扭电缆(单/多芯)、风能中压抗扭电缆(单/多芯)、海上风电海底光电缆、风能控制电缆、风能数据线,风能光纤跳线、风能数据总线、风能固定敷设用电缆等风力发电产业相关配套产品。从根基做起,覆盖风力发电全产业链。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程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亨通集团查看更多>海底电缆查看更多>风电控制电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