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河津发电分公司以赛促学助推职工岗位成才

2015-10-29 12:05来源:同煤集团漳泽电力河津发电分公司作者:胡高强关键词:漳泽电力河津发电发电运行部集控运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鼓励员工通过学习掌握专业技能,不断提高员工专业技术水平,持续提升职工队伍技能素质,深入推进人才强企战略。河津发电分公司于28日下午举办集控运行岗位知识对抗赛,实现了预期目标。

一是周密部署,组织有力。该公司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高度重视,发电运行部制定了详细的竞赛计划并周密部署,各部门间配合默契,为知识对抗赛的有序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二是加强宣传,广泛动员。提前向广大职工宣传开展岗位对抗赛的积极意义和相关规定,调动了参加技能比赛人员的积极性,有效激发了员工的学习热情。各班组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素质过关,技术过硬的职工参加比赛。三是立足生产,取得实效。此次对抗赛分为闪亮登场(必答题)、争分夺秒(速答题)、当机立断(抢答题)、知难而进(风险题)、最后一搏(附加题)等五个环节,比赛内容紧贴生产实际,环环相扣,高潮迭起。所有比赛题目均经过严格筛选,与日常生产生活紧密相连,在帮助员工巩固专业知识的同时,有效弥补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取得了切实有效的成果。

作者: 胡高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漳泽电力河津发电查看更多>发电运行部查看更多>集控运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