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国电长源电力关于收到关停小火电机组淘汰落后产能奖励的公告

2015-11-02 09:5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小火电机组长源电力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了解到,近日国电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关停火电机组淘汰落后产能奖励的公告,以下为公告全文: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机组关停基本情况

按照国家能源局《关于下达2013年电力行业淘汰落后产能目标任务的通知》(国能电力[2013]247号)和湖北省经信委《关于加快实施列入国家2013年淘汰落后产能小火电机组关停拆除工作的紧急通知》(鄂经信电力[2013]245号)的有关通知要求,公司对所属控股子公司国电长源第一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长源一发”)和内部核算电厂国电长源荆门热电厂(以下简称“荆门电厂”)三台22万千瓦、共计66万千瓦的小火力发电机组实施了关停,并于2013年12月24日收到湖北省经信委《湖北省落后产能火电机组关停拆除验收确认单》,确认上述关停机组主体设备拆除完毕,符合国家能源局关停验收标准。该事项公司已于2013年7月23日、8月28日、9月23日、9月24日、10月8日、12月25日和2014年6月5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上进行了公告,公告编号:2013-040、048、060、061、062、088和2014-025。

二、取得财政补贴进展情况

2015年10月27日,荆门电厂收到荆门市财政局划拨的电力淘汰落后产能奖励9,900万元;2015年10月29日,长源一发收到武汉市青山区财政局划拨的电力淘汰落后产能奖励4,950万元。以上两笔财政奖励共计14,850万元,荆门电厂和长源一发收到上述财政奖励后,其因小火电机组关停应获得的财政补偿已全部落实到位。

三、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14,850万元关停小火电机组财政奖励将全额计入公司2015年度收益。

四、备查文件

1.荆门公司《中国建设银行单位客户专用回单》;

2.长源一发中国工商银行电子入账单。

特此公告

国电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31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小火电机组查看更多>长源电力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