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沃斯坦氟塑料管式GGH的威力:零泄漏、零腐蚀、节煤且节水

2015-11-04 15:4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沃斯坦GGH烟气换热器氟塑料GGH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沃斯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Wallstein Ing. GmbH.)创建于1989年,总部位于德国,致力于提供适用于各种烟气环境的换热系统研发、设计、制造和成套服务。在中国拥有沃斯坦热力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中国及亚太地区市场、项目和技术中心)和沃斯坦热力设备(天津)有限公司(亚太地区烟气换热器系统生产基地)。

沃斯坦集团是电力、石化、垃圾焚烧、环保、热力等领域烟气换热装置的系统提供商,可提供灵活的、创新的面向客户的定制换热系统装置,通过将整体工艺需求和特殊设计的独立部件组合起来,构成一个完整可靠的换热系统装置。为客户量身设计适合烟气系统的换热解决方案。

沃斯坦在烟气综合治理环节中可提供烟气余热回收系统,通过热量回收利用,实现节煤、节水、减少CO2、NOX、SO2排放、降低大气污染物落地浓度等多项指标。由于烟气系统具有较强的腐蚀性,所有与烟气部分直接接触的设备都需要具有优异的抗腐特性,沃斯坦烟气余热回收系统的主要材料采用氟塑料,主要产品为超低温省煤器HRS、管式GGH、热转移系统HDS等。超过二十年应用于全球不同烟气工况的项目业绩证明了其成熟、可靠以及耐用。

核心产品- 氟塑料换热管(元件)享有独家专利,换热管生产经过德国TUV质量认证体系认证,具有全面的实验数据(10000小时压力测试)。

沃斯坦氟塑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沃斯坦查看更多>GGH烟气换热器查看更多>氟塑料GGH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