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报道正文

威乐中国:2020年实现20亿元销售收入

2015-11-20 14:0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吕荣洁关键词:威乐水泵德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9日,以“峥嵘二十载 辉煌新征程”为主题的威乐(中国)水泵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乐中国”)20周年庆典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四季酒店举办。

目前,中国已经成为威乐在全球的重要市场之一。在未来20年,中国仍将是威乐的重要市场之一,所以,威乐中国树立了更高的奋斗目标——在2020年实现20亿元的销售任务。

20年来,威乐之所以能够在中国立稳脚跟,并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离不开其积极进取、不断创新的精神。“我们相信,一个企业要在行业内保持活力与竞争力,创新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威乐中国董事长兼总裁鍾彍㠙说,“技术的创新固然是最重要的,我们的创新还包括观念的创新与体制的创新,这些创新还要与时俱进。”

为了完成这项目标,威乐中国的首席运营官韩庆东博士说:“首先我们要在技术上继续创新,并努力提升产品质量。其次,威乐在巩固已有的经销商制度上,也志在努力应用互联网的手段,多渠道地推动产品的销售。最后,我们也正在顺应中国政府在环境治理、节能减排和改善民生等方面的经济政策,为中国‘一带一路’建设将带来的无限商业契机做着准备,紧跟中国迅速发展的城市化进程。”

致力于三大领域

建筑、水务、工业领域是威乐中国的三大业务领域。

迄今为止,威乐中国的产品和服务已深深植根于污水处理、供水设备等多个应用领域,为客户提供节能可靠的产品。在能源行业,威乐水泵确保即使在最大负荷下也有稳定的电力输送。

例如,在内蒙古华能上都发电厂。其总装机容量规划为8×600=4800MW,是京津唐电网骨干发电厂。1期2期工程的4台超临界机组已投产,被列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保证供电重点工程。

华能澜沧江小湾水电站是我国特大型水电站之一,装机总容量6×700MW,年发电量188.53亿度。小湾电站坝高292米,是世界已建最高碾压砼双曲拱坝;坝前水库总库容149.14亿立方米,有效库容99亿立方米,具有多年调节能力,水库面积189平方公里,为中国西南地区最大的人工湖。2005年大江截流,2009年底两台机组发电,到2011年底全部竣工。威乐中国的智能化解决方案也在这里应用。

目前,威乐在北京已经成立了威乐集团输送水产品事业总部,旨在加快产品的本地化进程,进而研发出适合本土市场的高质量产品,更加立足中国,面向世界。

(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作者: 吕荣洁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