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漳泽发电分公司供热工作实现闭环管理

2015-12-01 23:36来源:中共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作者:曹晓阳关键词:漳泽发电热网系统设备运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进入冬季,为保证向长治市热网系统提供可靠热源,漳泽发电分公司全面启动供热期间《供热设备维护机制》,保证供热系统安全健康运行。

11月1日起,漳泽发电分公司供热首站开始源源不断地输出热能,惠及长治城区千家万户。该公司提前制定《保证供热系统设备安全运行措施》,进一步明确了供热维护制度、值班制度及设备负责人、检修人员责任,同时要求严格执行供热设备的巡检、日检、周检、消缺规定,做到设备运行方式可靠、设备运行参数正常、检修人员二十四小时待命,确保供热设备万无一失。

针对于供热工作,该公司强调:各部门领导一定要高度重视供热工作,把供热机组运行中可能造成机组非停及影响供热设备隐患放在最突出的位置,相关班组必须时刻保持战备状态,严格执行相关制度,认真落实巡检、消缺、检修,实现对事故隐患苗头早发现、早报告、早消除、严整改;对巡检、维护要有记录,对设备检修要有分析、内容、防范措施,实现有据可查,实现供热设备维护闭环管理。

作者: 曹晓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漳泽发电查看更多>热网系统查看更多>设备运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