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太重集团总投资20亿元风电项目开工 总工期20个月

2015-12-14 09:3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项目新能源产业风电开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9日上午,太原重工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风电整机及关键零部件智能化工厂项目在太原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工建设。省长李小鹏,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吴政隆,省委常委、副省长付建华一起见证开工。我委李永平副主任及工业处相关负责同志也一同参加。

该项目以智能化为核心进行规划设计,全面优化了工艺流程,做到了信息化与工业化的深度融合。项目总投资20亿元,总工期20个月,2017年9月建成投产后,可满足年产500台1.5MW—3MW风机的智能化生产需要;2020年追加工艺设备后,产能将提升至年产1000台。该项目的开工建设,是我省发展新能源产业和装备制造业的重大举措,对增强我省装备制造业核心竞争力、促进全省产业转型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新能源产业查看更多>风电开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