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国投电力发布电价调整公告:涉及9家子公司(附公告)

2016-01-06 09:5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国投电力火电上网电价火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了解到,近日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电价调整的公告,以下为公告全文: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印发了《关于降低燃煤发电上网电价和一般工商业用电价格的通知》(发改价格〔2015〕3105 号)。经国务院批准,根据煤电价格联动机制有关规定,决定下调全国燃煤发电上网电价。

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文件,公司控股燃煤发电上网电价平均调价标准如下:

以上电价调整自 2016 年 1 月 1 日起执行。

特此公告。

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 年 12 月 31 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投电力查看更多>火电上网电价查看更多>火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