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德江供电局党总支“三举措”筑牢春节期间廉政“防腐墙”

2016-01-31 21:43来源:德江供电局作者:李朝辉关键词:德江供电局党风廉政建设电力干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猴年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预防和杜绝腐败现象的发生,德江供电局党总支把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他们三举措,提前给党员干部打好“节日病”的预防针,筑牢春节期间廉政“防腐墙”。

加强廉洁教育。以廉洁教育为切入点,从思想、作风入手,不断增强党员干部通过廉洁教育文化室、廉洁警示案例、亲情帮教等,推进廉政文化“进机关、进岗位”;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条例》、《准则》,开展中层以上干部廉洁法规考试,同时重申《中央八项规定》,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底线意识、红线意识,切实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

打好预防针。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健全完善监督检查机制。结合党风廉政建设专项工作,严格制定工作职责和办事程序,将廉洁风险防控体系扩展延伸到每个职能部门和岗位,形成一级抓一级的监督管理网络,使各级人员时刻绷紧廉洁自律弦;开展党员干部和重点岗位人员廉洁约谈,敲响廉洁自律警钟,给党员干部打好“节日病”的预防针,确保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建立监督机制。倡导职工人人都做监督员,互相监督、互相管理,针对春节期间易发多发廉政问题的实际,设置了举报电话和举报信箱,随时受理职工群众来访,畅通廉政监督渠道;结合实际下发《关于加强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的通知》,对廉政风险薄弱点提前布控,坚持明察暗访相结合,全面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保证关键环节和重点部门不出问题,为德江电力干部职工过一个欢快祥和的春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李朝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德江供电局查看更多>党风廉政建设查看更多>电力干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