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杞县供电公司:电力来搭台 知识送进来

2016-03-02 08:24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张帅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安全用电电力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日上午,杞县苏木乡四棵柳村里十分热闹,原来,杞县供电公司苏木乡供电所为提升农村群众安全用电意识、普及安全用电知识、规范安全用电行为,就把电力安全课堂送进了农村群众的家门口,为这里的群众上了一堂精彩的电力知识课,深受群众的欢迎。

“今天电力部门为我们村送来了一场电力知识大餐,我都很高兴,不仅使我认识到安全用电的重要性,而且还掌握了很多安全用电小常识,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多开展。”39岁的张俊超笑着对笔者说,他平日里就喜欢维修农作器具、家用电器、灯泡、电脑等设备,这些设备都离不开电,平时就觉得自已所学的电力知识不多,现在好了,电力部门专门来村里讲知识,让自已得到了一次全新的“充电”,这次电力知识送进村活动,他早早就到现场等候。

“平时多了解电力法律法规,多学习电力安全知识,咱们农村的用电环境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安全。”现场,电力人员一边张罗村民入座听讲,一边对村民说。据了解,这次电力安全课堂吸引了600多余名群众到来,正是开展春季安全用电的好时机。笔者看到,除了在正在为群众宣传讲解《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农村安全用电规程》等法律、法规及安全用电知识的两名电力人员,该所的其他电力人员二三人分为一组,在现场摆放了关于安全用电、正确用电、科学用电、日常用电常识等宣传展板,现场发放宣传单500多份。

作者: 张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电力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