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配电自动化企业正文

陕西电科院总工刘健到襄阳科能视察工作

2016-03-02 10:49来源:襄阳科能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关键词:科能机电配网自动化分布式小电流选线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8日,国网公司科技领军人才、国网标准委员会委员、陕西电科院总工刘健教授一行亲临襄阳科能机电公司检查指导工作。刘总一行首先到了国网老河口供电公司李楼变电站、榆树沟变电站,听取了老河口供电公司技术人员和操作人员对科能“分布式小电流选线系统”使用情况的汇报,并调取了选线主机上的接地记录,抽取了几次长时间接地记录的数据与综自记录的故障处理情况进行了认真对比,确认了每次接地均实现了正确的选线和处理。然后,刘总一行又到了科能公司进行考察,听取了科能公司有关产品研发、技术原理的介绍,并现场检查了生产、检验设备,亲手操作“动模试验台”证实选线效果。刘总首先对科能公司在小电流选线技术及实际应用方面的成绩表示赞赏,同时也指出了公司在检验设备的配置方面的不足。

科能公司总经理张浩、销售副总经理刘绍强全程陪同此次考察,对刘总能亲临考察表示十分感谢,并对刘总及时指出我们在生产检验方面的不足表示虚心接受并积极改正。

刘总是国网公司配网自动化最权威的专家之一,他的考察标志着国网高层技术专家对襄阳科能 “分布式选线技术”的重视。刘总的此次考察既是对科能公司研发实力的肯定,又对科能公司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还极大的鼓舞和鞭策了科能公司的全体员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能机电查看更多>配网自动化查看更多>分布式小电流选线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