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团委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6-03-11 16:29来源:安徽电建二公司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电力建设植树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阳春三月,正是植树好时节。

3月11日一大早,安徽电建二公司团员青年就忙活开了,有的拿来铁锨,有的扛来苗木,来到强华工业园中央绿地,准备种植苗木。说干就干,本部党员和团员青年们立即挥锨挖土,很快一个树坑就挖好了,放入树苗,填土、培土,拍实、浇水,一切都在欢乐和谐中进行着。很快,十几株苗木全都栽种妥当,整齐排列着,像是接受检阅的卫兵,让大家感受到莫大的欣慰和满足。这是二公司团委在第三十八个全国植树节到来之际精心策划组织的义务植树美化环境活动,以此倡导绿色环保新理念:“种下一棵树,为子孙后代留下一片绿色”。

通过植树行动,安徽电建二公司广大团员青年认识到劳动的意义,绿化家园,美化环境,要从我做起;留下青山绿水,造福子孙后代,是当代青年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理应传承,发扬光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建设查看更多>植树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