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祁东县供电公司红马夹"3.15"公益宣传在行动

2016-03-15 17:55来源:湖南省衡阳市祁东电力局作者:付丹关键词:衡阳市祁东电力局安全用电企业社会责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5日,国网祁东县供电公司采用宣传车流动宣传、在县城繁华地段定点宣传等多种方式,参加了由县政府组织的以"新消费,我做主"为主题的"3.15"公益宣传活动。

在县城繁华地段街心公园前的定点宣传活动现场,该公司摆放了展板、悬挂了条幅、张贴了宣传画,设立了经理答疑接待台、专项业务咨询台,开展供电业务现场服务和宣传。参加此次活动的红马夹们在该公司营销副经理的带领下,面带微笑向过往群众发放安全用电、节约用电、业务办理指南、电能替代等宣传资料和画册,同时,手把手指导客户使用掌上电力APP完成电费缴纳,推广非现金缴费方式,对客户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此次活动,祁东公司共向用电客户发放了各类宣传资料及画册4000余份,解答用电咨询200余人次,耐心听取、收集用电客户提出的意见和建议2条,解决了客户的实际问题,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得到广大客户的关注与好评。

作者: 付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衡阳市祁东电力局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企业社会责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