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国网祁东县供电公司开展全员核抄专项行动

2016-04-18 22:00来源:湖南省衡阳市祁东电力局作者:付丹关键词:衡阳市祁东电力局供电所抄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4日下午,祁东县太和堂镇大桃村邓裕吉老人喜笑颜开,不停招呼国网祁东县供电公司抄表核查人员到家里坐坐再走,电力工作人员婉绝了老人的好意,又开始了下一户的抄表行动。

原来,祁东公司正开展“营抄百日整顿全员核抄”活动,当天该公司负责人带队来到挂点的太和堂供电所进行抄表核查,因大桃村线损达不到目标线损值便来到了该村。当来到邓裕吉老人家门前时,看到老人正皱着眉头望着电表箱,就询问了老人发愁的缘由,得知近日有两只小鸟选择在他家表箱内筑巢,老人担心小鸟在里边活动一不小心会引起电气火灾时,电力工作人员当场拆封、开箱、清理、加封、登记,麻利地解决困扰了老人几天的难题,因此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据了解,为落实市公司营抄百日整顿要求,严格规范抄表催费等营销行为,切实降低营销服务投诉,夯实营销工作基础,祁东公司在市公司的部署下开展了此次专项活动,成立了百日营抄整顿领导小组及工作小组,所有班子成员、基层员工全部挂点到供电所和台区,从抄表业务、计量采集、业扩报装、电费催收等方面全面开展整顿行动。

自4月6日活动开展至截稿日止,祁东公司共出动185人次,核查63个台区,查出抄表质量问题120余起。

作者: 付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衡阳市祁东电力局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抄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