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国网祁东县供电公司举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2016-05-31 10:42来源:湖南省衡阳市祁东电力局作者:付丹关键词:衡阳市祁东电力局党风廉政党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雁过拔毛’主要有以下9种类型——‘无中生有骗取型’、‘欺上瞒下冒领型’、‘层层盘剥克扣型’……”5月30日上午,国网祁东县供电公司党总支书记为各支部书记、中层以上干部及基层党员代表上了一堂图文并茂的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课上,该公司党总支书记以“守纪律,莫干‘雁过拔毛’;讲规矩莫贪‘不义之财’”为主题,介绍了守纪律、讲规矩的来历和要求,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何为“雁过拔毛”,何为“不义之财”,它们的特点和危害以及周边县、市近期发生的众多典型案例,并以案释纪,着重学习了《关于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个人证券投资行为若干规定》及《关于党和国家工作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暂行规定》,为公司所有党员干部哪些能做、哪些不能做、能做的事情怎么做指明了方向。

课后,该公司对选拔出的党员示范岗进行了授牌,以此增强优秀共产党员的示范面和影响力,进一步营造了倡廉、学廉、树廉、践廉的良好氛围。

作者: 付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衡阳市祁东电力局查看更多>党风廉政查看更多>党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