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商水县公司:“两学一做” 知行合一

2016-05-31 09:20来源:国网商水县供电公司作者:赵丽娜 杜放光关键词:商水县供电公司两学一做党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31日,商水县供电公司二楼会议室响起了《祖国不会忘记》的优美旋律,伴随着音乐的响起,该公司“两学一做”道德讲堂正式拉开帷幕。

该公司党委把道德讲堂作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的重要载体,围绕中心,结合实际,把道德讲堂、文明建设和从严治党有机融合。首先大家一同观看了电力行业先进代表的介绍短片,分享了获奖代表的典型事迹,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围绕是否尽到应有的责任和义务,具备应有的品格等问题进行了静默反思。该公司党委书记结合“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主题教育,向大家分析了从严治党的新形势、党章党规的重要性,并从政治、工作、生活上教导大家要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最后,全体人员在庄严的气氛中作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承诺,讨论问题与不足,制定整改方案和措施,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此次活动,既有文明道德熏陶,又有党性教育,既有分析讨论,又有整改措施,使“两学一做”融思想性、知识性、教育性、实用性于一体,不断传播和引领大家“两学一做”知行合一。

作者: 赵丽娜 杜放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商水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两学一做查看更多>党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