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同华发电公司设备管理部电气一次专业春检工作全面展开

2016-03-21 15:25来源:山西漳电同华发电有限公司作者:李志雅关键词:山西漳电同华发电电气知识安全措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一年一度的“春检”大幕全面拉开。同华发电公司设备管理部电气一次专业积极行动,按照统一部署和要求,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梳理、细化春检项目计划,明确检查质量标准和项目负责人,突出春检工作的实效性和针对性,严谨组织春检工作。

电气一次专业细化了安全管控工作,班组负责人在班前会上对当日检修任务、可能出现的危险情况及安全措施的布置进行详细的交代。进入工作现场,工作负责人再次提醒全体工作班成员,进行安全技术交底,明确现场风险点,并签字确认,确保工作任务清楚、危险点清楚、安全措施清楚、作业程序清楚。同时,利用每周四安全日活动,对近期下发的安全事故通报、快报深入学习,结合岗位工作实际,查找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制定有效措施,杜绝各类安全事件。组织培训学习《安规》相关部分,熟悉掌握必要的电气知识,全员参加“三种人”考试,认真履行工作负责人的安全职责,降低风险水平,不断提高技能水平。

今年的春检,电气一次专业重点完成#1、#2机组事故保安段、照明PC段、事故照明MCC段检查等;同时,还将检查预试全厂电动、绝缘工器具,并对接地网进行局部开挖检查,力争按计划、按标准完成春检项目,确保清扫检查质量和试验精准。电气一次专业将以严格的安全措施,有序的作业流程、细致到位的管理,确保春检工作安全、全面的开展。

作者: 李志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漳电同华发电查看更多>电气知识查看更多>安全措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