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领导很忙|2016年1—3月份五大发电领导都在忙些啥

2016-03-22 10:4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五大发电大唐集团发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电集团乔保平高嵩会见捷克和摩拉维亚共产党代表团

1月13日,国电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乔保平,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高嵩在集团本部会见了捷克和摩拉维亚共产党主席、捷克众议院副议长沃伊捷赫˙菲利普(Vojtech Filip)率领的捷摩共代表团。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六局局长赵磊、副局长严宇清参加会见。

国电集团谢长军会见云南省副省长和段琪

1月6日,国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谢长军在昆明会见了云南省副省长、党组成员和段琪,双方就国电在滇能源发展交换了意见。在云南期间,谢长军还赴国电云南公司调研。

国电集团高嵩会见新疆昌吉州党委常委及特变电工公司总裁一行

:3月8日,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高嵩在集团本部会见了来访的昌吉州党委常委王炳炬,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叶军,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嵩伟一行。高嵩感谢昌吉州党委、政府及特变电工对国电集团的关心与支持,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他指出,国电集团高度重视在新疆的发展,近年来,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地方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国电集团在新疆的火电、风电及水电等项目进展顺利。国电集团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要求,积极推进在疆项目发展,希望州党委、州政府继续支持国电集团。

国电集团谢长军会见徐矿集团董事长吴志刚

2月1日,国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谢长军在集团本部会见了来访的徐州矿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志刚。谢长军欢迎吴志刚一行的来访,感谢徐州矿务集团一直以来的帮助与支持,简要介绍了国电集团经营发展情况。他指出,国电集团与徐州矿务集团长期以来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特别是在煤矿项目上的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国电集团于崇德会见西南电力设计院宋培庆

1月6日,国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于崇德在本部会见了来访的西南电力设计院执行董事宋培庆。于崇德欢迎宋培庆一行来访,介绍了集团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工程建设“四高”、“四优”、“四化”的管理理念和项目建设、投产情况。他说,多年来国电集团与西南电力设计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在国电大渡河流域水电外送、电源项目开发及节能减排方面深化合作,携手共进,实现互利共赢。

国电集团谢长军会见印度Lanco能源集团公司客人

2月29日,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谢长军在本部会见了来访的印度Lanco能源集团公司总经理G Venkatesh Babu。谢长军欢迎G Venkatesh Babu一行的到来,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基本情况及海外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国电集团高度重视海外业务拓展,此次Lanco能源集团的来访加深了国电集团对印度能源企业及电力市场的了解,增进了双方友谊,为下一步交流与合作创造了良好条件。

国电集团副总经理张国厚会见国家电网副总经理韩君

2月3日,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国厚在集团本部会见了来访的国家电网副总经理韩君。张国厚欢迎韩君一行的来访,感谢国家电网多年来给予国电集团的帮助与支持,并对国家电网去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一直以来国家电网与国电集团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为国电集团项目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今后,国电集团将继续加强与国家电网的合作,全力配合国家电网特高压工程及全球能源互联网等方面的建设,希望国家电网在风电消纳等方面给予国电集团大力支持。

国电集团陈飞虎会见大同市委书记张吉福一行

1月21日,国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董事、总经理陈飞虎在本部会见了来访的大同市委书记张吉福、代市长马彦平一行。陈飞虎欢迎张吉福一行来访,感谢大同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国电集团的大力支持。他指出,国电集团高度重视在大同的发展,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已在大同投资建设火电、风电、煤矿等多个项目。近年来,国电集团突出发电主业,坚持绿色发展,建成世界首台百万千瓦超超临界二次再热燃煤机组,达到世界领先技术水平。国电集团将加快推进技术创新,进一步提高大同二电厂机组效率,降低污染物排放,确保安全稳定运行和冬季供热安全。

国电集团米树华会见国家能源局安监司司长黄学农

2月2日,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米树华在集团本部会见了来访的国家能源局电力安全监管司司长黄学农。米树华欢迎黄学农一行来国电指导安全生产工作,感谢国家能源局长期以来对国电集团的大力支持,介绍了集团公司2015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和面临的主要问题。他指出,国电集团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在新的一年将着力加大安全监管力度,切实夯实安全管理基础,努力实现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希望国家能源局电力安全监管司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继续给予国电集团指导和支持。

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市长许勤会见国电集团公司董事长乔保平

21日晚,广东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马兴瑞,市长许勤会见了中国国电集团公司董事长乔保平一行。

马兴瑞、许勤对国电集团公司推动“黔电送深”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落实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推进国电织金电厂项目,为做好对口扶贫工作、造福当地群众作出贡献。乔保平表示,国电集团公司将继续加强与深圳市的合作,推动国电织金电厂按期投产送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五大发电查看更多>大唐集团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