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大唐新能源山西公司组织开展跨区联合培训

2016-03-29 11:38来源:中国大唐集团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作者:李建军关键词:大唐新能源山西公司风力发电内蒙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针对点多、面广的行业特点,为集中有效利用培训资源,降本增效,加强人才交流建设,从3月份开始,大唐新能源山西公司和蒙西公司经过精心谋划和准备,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风力发电人才跨区联合培训,构建起了新能源行业人才培训合作的新模式。

此次培训主要以部门管理人员、风场及项目部班组长以上人员为主,培训共分为三期,采取集中授课的方式,从培训方案的设计、课程设置、师资配备等方面都进行了周密研究,共呈现出四个特点,一是培训内容丰富,以问题为导向安排课程,内容涵盖了团队管理、班组建设、管理者素质、安全生产尝试等内容;二是师资力量雄厚,此次培训特意邀请了大唐集团公司干部培训学院的专业老师,从专业理念、专业知识、专业能力上进行授课;三是培训形式多彩多样,有专家讲课、案例分析、集中交流、现场体验等方式,深受学员喜爱;四是管理科学严谨,按照培训指南,精细安排培训日程,科学安排学员分组,严格执行学员管理规定,使学员养成自学与集中学习的良好习惯。

此次培训作为学习型企业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山西公司培训工作的首创,对于节约培训成本,增强山西、内蒙风电企业人才交流,提升风电人才综合素质,意义十分重大。

作者: 李建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新能源山西公司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内蒙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