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新能源山西公司“同心铸辉煌 共圆大唐梦”青年文化活动助融合

2017-09-05 13:59来源:中国大唐集团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作者:郭静雯关键词:大唐新能源山西公司新能源企业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践行大唐精神,推进区域一体化后的文化融合,9月1日,新能源山西公司联合山西新能源公司和国际新能源公司共同开展了“同心铸辉煌,共圆大唐梦”青年文化活动。此次活动是区域一体化改革后,山西分公司所属三家新能源企业首次开展的一次青年联谊活动,来自三家单位的24名青年员工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比赛开始前通过随机抽签分成6个组,各组为了展示团队风采,各自策划了富有浪漫色彩的队名和口号,让全体成员快速找到团队归属感。整场活动包含了你画我猜、抢凳子、托乒乓球接力、挤眉弄眼吃饼干、踩气球大战等趣味游戏,整个活动过程欢声笑语起伏跌宕,青年们通过一系列的互动游戏,让感情迅速增温,也把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青年男女们默契配合完成了每一个活动项目。游戏之余大家还进行了才艺展示,每组成员积极参与、配合默契,并根据每轮游戏后的分数累加决出了前三名队伍。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系统新能源企业间的交流,进一步弘扬了大唐精神,推进了企业间的党群融合和文化融合,同时也为青年员工搭建了交流和学习的平台,缓解了青年员工的工作压力,提升了企业整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作者: 郭静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新能源山西公司查看更多>新能源企业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