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姚安供电公司开展城农网施工项目触电演练

2016-04-07 10:06来源:姚安供电有限公司作者:夏诚 卓勇关键词:姚安供电公司农网建设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6日,姚安供电公司组织2016年姚安城农网建设工程业主项目部、瑞能公司施工项目部施工班组等20余名人员开展了城农网施工现场触电伤应急演练。此次演练主要内容为施工触电急救、触电后心肺复苏急救等项目,以推演和现场实战相结合的方式的开展。演练模拟一名作业人员因触电当场晕厥。当意外发生后,同事迅速切断电源,并立即将触电人员移至就近宽敞处,对其实施现场急救,同时第一时间联系120急救车将伤员送往医院。演练重点检验了施工队伍的处理事故能力,同事在实施救援过程中的分工与职责,以及员工对心肺复苏等急救方法的掌握情况。演练时,每一位参加演练的施工人员都做到了严谨、果断的处理,很好的验证了该公司《触电伤害应急预案》的实效性和可操作性,促使施工人员掌握触电伤员的处理方法,进一步锻炼了各参演施工队伍的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和实战技能,更进一步的提高全员的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意识,避免和减少触电伤亡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工作逐步提升、平稳发展。

作者: 夏诚 卓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姚安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农网建设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