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姚安供电公司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控不放松

2016-04-01 10:39来源:姚安供电有限公司作者:夏诚关键词:姚安供电公司农网工程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加大各施工现场的安全管控,3月31日,姚安供电公司前场供电所施工现场安全管控人员冒着当空烈日坚守在10kV羊岗箐支线02号杆顶套更换施工现场。在施工现场,管控工作人员仔细检查了施工负责人到岗到位、员工劳动防护用品的穿戴、现场安全措施、工作票执行等情况。虽说当天的工作任务单一简单,但现场管控工作人员丝毫放松警惕。

工作从14时05分开始,一直到16点10分接到调度命令恢复了供电。为了施工现场的安全管控,姚安供电公司要求施工方要做到:一是要认真制定工程三大措施,做好开工前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二是要严格履行工作票制度和标准化作业程序,遵守农网工程现场文明施工要求,严禁无票作业,野蛮施工;三是各级领导和管理人员要认真履行生产现场到岗到位标准,各供电所所长及安全员必须亲临现场进行安全监督;四是要正确使用安全工器具和施工器具,对各种工器具要坚持定期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更换和处理;五是要加强交通安全管理,严禁酒后驾驶、私用公车、客货混装,防止各类交通事故发生。

作者: 夏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姚安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农网工程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