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低压电器企业正文

天水二一三:公司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动员会

2016-04-11 15:14来源:天水二一三电器有限公司关键词:天水二一三长城电工低压电器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低压电器设备企业,天水二一三电器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有关精神,4月8日上午,公司党委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动员会。党委书记杨大友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杨大友宣贯传达了长城电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动员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我公司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杨书记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中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并落实到每个支部每个党员的重大举措。我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形式,以“党员固定活动日”为主要载体。坚持集中学习和日常教育相结合的原则,各党支部要紧紧围绕本支部党员教育管理现状,结合公司下发的《“党员固定活动日”实施方案》中规定的“专题学习、公开承诺、推进工作、为民服务、民主议事、组织生活、党内关怀、党务公开、民主评议、技能比武、安全教育、党群互动”12项主题,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杨书记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而是对广大党员进行长期教育的实践要求,要做好常抓和抓长的思想准备,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党支部书记要深刻领会好、传达好学习教育的精神要义,使全体党员明确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统一思想,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党员的行动力和企业的生产力。

公司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和各党支部书记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水二一三查看更多>长城电工查看更多>低压电器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