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太康县供电公司:强化现场管理 确保施工安全

2016-04-13 11:05来源:河南省太康县电业局作者:邱志强关键词:太康县电业局安全生产配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你公司在逊母口孔庄台区改造施工现场存在无票作业,施工人员无安全帽,1人未穿工作服,请立即停工整改,并于七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公司安全监察部报送整改情况”。2月12日,太康县供电公司安全监督纠察人员向在太康县农网改造施工现场的河南博元公司送达了违章整改通知书。

年初以来,太康县农网改造配电网工程建设全面展开,根据工程招标,太康县公司2015年配电网809个单项工程,共有河南博元电力科技公司、河南兴泰电力有限公司、河南电力工程建设公司等30多个施工队组织施工。施工点多、线长、人员复杂,给安全管理工作带来了一定难度。

为加大施工现场安全管控,太康县公司在加强安全教育和安全知识学习、加强危险点监管的同时,组织安全监督纠察队。重点对工作票、施工人员资质、着装、劳动保护、现场安全措施等进行纠察,避免“习惯性违章、管理性违章、集体性违章”等的发生。并每周组织一次反违章纠察例会,通报当周纠察情况,每月组织一次总结,并将违章纠察情况纳入单位和个人当月绩效考核。

据统计,3个多月来太康县公司安全监督人员开展生产现场反违章纠察60余次,纠正违章行为33起,确保了施工现场人员和设备安全。

作者: 邱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康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配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