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华能集团曹培玺孙智勇会见美国GE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2016-04-13 13:1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华能集团五大发电曹培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1日,中国华能集团公司总经理曹培玺、副总经理孙智勇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了美国GE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夫•伊梅尔特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推进务实合作交换了意见,并就全球煤电、气电发展趋势进行了探讨。GE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GE大中华区总裁段小缨参加会见。

曹培玺对杰夫•伊梅尔特一行的来访表示由衷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华能的总体情况及发展规划。他说,近年来,华能着力调整产业结构,加大清洁能源发展力度,加快实施绿色煤电发展行动计划,推进现役机组节能减排与改造升级,提升科技研发和引领能力,加快国际化发展,企业竞争能力进一步增强。华能与GE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各层面的沟通交流,开展丰富多样的人员、技术培训互动,深化在煤炭清洁利用技术、现役机组改造提效、大型高效燃机发电、新能源等领域合作,加强在数字化集团管控方面的研究与交流,携手开拓国际电力市场,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杰夫•伊梅尔特对华能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他说,华能是GE重要的合作伙伴,GE对双方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收购阿尔斯通后,GE在煤电领域技术实力进一步提升。下一步,GE将以此前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为基础,进一步深化与华能的交流合作,加强技术、资源、信息共享,加大煤电、气电、新能源、现役机组改造等方面合作力度,推进各项工作早日取得实质性进展。

会见前,杰夫•伊梅尔特一行还参观了华能监管大厅,听取了华能产业分布、科技环保、国际化发展等情况介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曹培玺查看更多>